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吡♥

吡♥

我越来越能感觉得到

你是爱我,,疼我的♥

你做事情就是这样

要快

结果受伤了

甘愿了

很痛叻

!!!

本来昨天可以去找你的

顺便看你得伤怎样了

结果你跑去睡觉

害我找不到你

还在那里发脾气

==

那些事情

haizzz

我说过很多次

我不会生气

只要你不骗我

可是

我还是相信你

谁叫你是我老公



可怜的老公

受伤还被蜜蜂kiss

死蜜蜂

谁允许你kiss我老公

巴你啊

!!!

都不知你是犯什么

那些事情

那些东西

那些人

==

haizzz

算了

你还有个我嗯

表忘记

我会永远待在你身边

烦你的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