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

为什么 不相信我 ?
为什么 还在见面
为什么 不要理我

你不爱了吗 ?
为什么 我感觉你越来越陌生
是我真的没改吗 ?

你不跟他们见面 我也不会这样讲真的 
为什么 每晚都要让我流泪 ?
我爱错了吗 ?
都说了 不想跟你吵架 删了
为什么你还要听信他们的话

我什么都不说 撇在心里 我真的会疯 
而你 不愿意当我的听众 我只有那里 可以诉苦
现在 那里也不能 也剩这里了

什么都做了
都依你 都迁就你
为什么不能让我好过一点

到底你还要我怎样 ? 到底要怎样 你说啊
什么都听你的  换来只有自己在哪里哭

以前会为我哭得那个你 去哪了 ?
以前很爱我的那个你 去哪了 ?
以前在我哭的时候会抱着我的那个你 去哪了 ?
我需要那个你 很需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