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38的一天♥

昨晚3点多才睡==
早上8点就起来了
因为要去牛奶家

做好家务 吃下 冲凉下
9点写来给我
跟我说来载我了
等到9点半才到!!!
老掉

去到他家
不给我开我的FB
坏到死
哼哼
他的FB开着
就玩他的

人家开的歌
他说不好听
就跟我按掉
开他要听的歌
讨厌!!!

过一下子
就不给我玩电脑了
欺负我
讨厌讨厌!!!

doctor一直酸我!!!
说什么
"他叫你坐你就坐,他叫你站你就站"
什么嘛
人家我听话嘛
哈哈

过后我就做猪了
因为没电脑玩
嘿嘿

 
3点多就起来了
牛奶也在睡觉
我就看他睡觉
哈哈
我很变态
xD

到了5点
把你吵起来
你就很不爽料
嘿嘿
到了5点4个字的时候
才知道
doctor没有车==
老掉料
结果叫牛奶
我去淑珊的做工那里
我叫我老豆来载我
哪里知道
牛奶叫我拉他起来
结果拉起来了
又躺回下去==
不然就是弄我差点跌到
讨厌!!!

拖拖拖
拖到5点8个字
才载我出去
好才我老豆还没回家
哈哈

在车上的时候被我老豆念
=[[
讨厌!!!
回到家了
吃下就睡了
到9点多才起来冲凉
够懒哦我
哈哈

闷死我拉现在
臭牛奶不要陪我!!!
不要跟你好了拉!!!
哼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