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嘿嘿嘿~~

刚6点的时候我在睡觉
被淑珊这个大傻婆吵起
他说"等下啊栋有进来勒"
我还以为他骗我的
哪里知道盖了他的电话
我的牛奶就打电话来说
"等下我有进去"
我终于相信了淑珊说的
哈哈
过后淑珊就信息给我
叫我去我家后面
那个时候
我老豆在那里骑脚车
所以不能给牛奶载
这时我的牛奶就脸黑黑了
=[[
结果他给阿国载
牛奶驾一辆motor
我也架一辆
过后去到淑珊家旁边
本来要放我的motor在那里的
牛奶就叫我驾motor
不然等下给我老豆看到
又事情多多
没办法咯
我就自己一个人驾去走走
过不久
牛奶就打电话来给我
说我没等他
还骂我="[[
过后在游乐场
看到他们3个
就驾过去了
我的牛奶生气不理我T^T
过后他拿我电话去
看看看
过后就拿来给我
然后很不爽的叫我
把男子的电话号码洗到完
过一下下
他和阿国就回去了
我就跟淑珊去走走
没多久就回来了
其实我想想
只要我不要跟他坐将靠近
我一样也是可以给牛奶载的呱
我老豆应该不会怎样的
想对我的牛奶说
对不起
今天早上也是弄到你不高兴
对不起!!!
今天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
就是
爽到我妈妈的女儿!!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