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1年8个月 :)

那天去dear的家
乱拍一大堆照片
偷拍的也有
哈哈
也哭了 :(
也不知道自己搞屁
突然的就哭了
dear知道了
要来安慰我
我却不小心把他的头给撞了上去:(

放照片~~




















哈哈,,他在后面讲电话
偷拍他 xD




















妈妈说我很肥 :(





















爱人 <3


































最喜欢这张 <3


11/1/2012
1年8个月了
想不到吧 :)
你知道我是哭着迎接这一天的吗?
不知道吧

因为到了这一天
你还是没有把我放在你心里
最重要的位置

有很多次
我放弃了可以出去玩的机会
跑去找你
我喜欢唱歌

可是你知道我有多久没去了吗
因为你不给
就因为你不喜欢那些地方
我都不能去
没关系
你在我旁边
要我不去是可以的



我多希望你所有事情都跟我说
有些事跟我说
但是更多是跟你朋友说的

你这样只会让我怀疑
你知道的
我不希望你隐瞒我东西
我疑神疑鬼时

你才来怪我


我不希望自己在受伤


我之前以为自己能管得住你
想要改变你
但我失败了
也放弃了
一切都由着你
只因为我太爱你
我不喜欢你做的事
死都不会让你做!!

尤其是!!!
你自己知道!!!


来张我们的合照
但,,是前年的 :)























老公
我喜欢你在满街上牵着我
可我不喜欢你在多人面前凶我 !!!


现在很想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