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诶诶诶,,可怜 /.\

2011年最后1天
剪了头发
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
可怜的是
我要家里倒数 /.\
可怜的我
对着电视和中国人民一起倒数 xD

2012年的第1天
家里大扫除 @@
晕倒的是
我还要做工
结果做完工回到家
尽然还可以到3点才睡
我佩服我自己 \(^o^)/

从昨天开始
我终于可以回到我自己的床睡觉了
因为从我和dear旅行回来
大雄的朋友就开始住我家
结果昨天大雄去当兵了
大雄的朋友也去KL了
终于~~HAPPY
太想念我的床了

给某个人!!
不知道你是故意呢,,
还是不小心
只想告诉你
不要再做那不要脸的人!!
不用看别人,,
就是你了!!

KAMBA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