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心痛 /.\

我的隐形眼镜 /.\
心痛啊~~
才买不久的
不是一对坏
而是两对
衰 =((
又要重新订过
这次不懂又要等多久才会到我手上
Ishhhhh

要开学了
我才想到有功课还没有
可是我又不懂做哪里
不懂要怎样好
等死还是什么
@@

不过想到跟一起抓kik的人同班蛮爽的

只是秀玲跑去E班 =(
Ishhhh

家里的电脑和手提电脑
都烂
上传不到我的照片 ==
上传得到做工的照片而已
haizz
又要等出去的时候

才能上传照片上来



放照片咯~~~


















全部人,,笑一个 =)


















1 2 3 Peace :))


















宝贝&我 =D


















哈哈  xD


















我的设计师在帮我设计头发,,
Ermmm~~ 不错看下的 xD



















秀玲宝贝说我脸很长
叫我用手遮着脸==
哈哈
 想说我的脸真的很长么 o.0??
我跟它剪短一点xD

-Is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