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Today =))

24/12/2011
今天是平安夜,,回到了祥海记做工
高兴,,不用在家里发霉了 xD
早上睡到12点半起床
做下家务,,冲凉,,准备东西
2点就出门了,,因为某人一直吵我出
一去到,,就去cc找他
然后去吃,,吃完了又回cc
他帮我开个member,,
之前有跟他说过我要开一个member了
今天他就开给我,,happy

过后就要去做工了
本来每次都有再出来
今天因为早上也有酒席
就不能出了
我又忘记和dear讲
结果他就发脾气吵架
过一下子就没事了


很奇怪的
dear的朋友
尽然写来问我是不是在喝喜酒
我直接囧掉
应该是看到我妹看成是我吧
我没回因为我不能和男子信息 =))
paiseh


过后酒席散了,,
我们就收碗,,洗碗
洗好了拿工钱就去吃
结果还跟dear吵架
过一下也是没事
吃饱回家
回到家
脚干死人的痛 /.\
指甲长的关系还是什么
很多次都这样了

明天还有做工
想到都高兴
嘿嘿
不用闷在家里

给DEAR:
我严重不喜欢你刚才那样弄我
那个是我最讨厌人家酱弄我
以前你没弄
所以你不知
现在你知道了
以后不准了
到人家发脾气了你才甘愿 !!!
小气鬼,,
什么东西都没跟人家说
还乱发脾气
到最后才又发脾气说做么要这样做
是你自己不告诉我先的 !!
而且我是什么都跟你说的哦
嘿嘿 =D

脚很痛又很累 @@

最后
祝大家

♥〃´`)
  ,·´ ¸,·´`)
 (¸,·´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