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Ermm ~~~ o.0???

25/12/2011
今天睡到被我妹吵起
擀你!!
没死过来吵我 !!


过下子冲凉就出去了
找宝贝们去
嘿嘿
因为我家老的在睡觉
我才有机会跑去找我宝贝们
muahaha


过后就去做工
yohoo,,happy time is coming
开开心心做工
不过今天第一次打破杯子/.\

擀!!不知道哪里一只鬼放杯在那种地方
不知道很危险吗 o.0

头头开始很怕
然后听他们讲老板娘在靠北
就更怕
不过最后也没事
快快拿扫把扫了


过下子就放工了
找dear吃去
肚子实在是饿到我妈都不认识我 xD
本来跟dear朋友一桌的
满位了
我们就去另一档吃去

我的东西还没来
我家老豆就打电话来吹我
还说已经出来了

惨惨惨
只有我跟dear两个人吃是不行的
dear就叫他的朋友几个一起过来
吃到一半我家老豆的车就经过
我看到他的脸
sibeh臭
不过好彩没中鸟
哈哈

圣诞节就这样过完了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做

我的皮肤越来越敏感
walao
不要勒
受不了 /.\
痒死人了

本来想上传做工拍的照片
不过懒惰又累了
所以我决定下次再放呗
muahahaha

到凌晨5点才甘愿睡
我sot了 @@
要开学了
不懂会习惯么
晕倒
good nite & morning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