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最近`♥

I'm Back

好久没写Blog了

今天就来写写

Teehee =)

29/11/2011-1/12/2011

这3天,,我们开始了我们的第二次旅行


高兴,,


不过,,却要给你气死!!


说不听,,看你下次还敢吗??!!xD


不过也很高兴 `♥


PS:本来要上传照片的,,上传不到 =((

2/12/2011

这天,,棒kor 突然打来叫我去马六甲

难得的机会


好才去得到

谢谢老公啦喂


就这样

我,,棒kor,,玮玲,,飞一


就这样去了马六甲

先去医院看飞一的老婆


然后就去走Pahlawan

过后就去文化街


差点走错路

xD


本来要看半夜� BA的电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结果某人3点半之前要到家陪老婆


所以我们就回了


回到去


我们找了不能和我们一起去马六甲的淑珊去喝茶


本来还要去99打球


结果关了


就回家啦


~~~~

7/12/2011

这天

肚子痛都被拉出来
(经痛)


还威胁我

没办法就出去了


就陪他去玩跑车


头头没那么痛


突然的越来越痛


就赶他回家


我真的顶不顺那种痛


回他家后


就一直待在他厕所


上车之前我就跟他说


回到他家


他家的厕所就是我的了


哈哈 xD


他在他房间


我在他厕所


我们就信息


真的很痛


我肚子那么痛


他看到他说他很心痛


Happy+ING

过后他看不下去了

就去买药给我吃

还喂我吃

他不懂药放多少药粉

我就教他

吃了过后

他看到我还是那么痛

就还要我吃多一次

傻了他 @@

过一下子就没那么痛了

SKIP~~SKIP~~SKIP


很高兴

他那么在乎我

`♥

-THE EN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